昨天發生一件很奇特的事,晚上八點左右,有一個桃園的李先生打電話給我,要跟我買文王聖卦師資班DVD

 

        他說:如果DVD、講義、課本都不要,可不可以算他便宜一點?

 

        我當下聽得滿頭霧水,還以為他是打來鬧的。

 

        我就問他:您是要上面授班嗎?面授班也是要課本和講義啊!

 

        他說:不是。是因為他已經有DVD、講義、課本,是朋友看完送他的。

 

        我說:既然您已經有了,那就不用買了啊。

 

        他這時才跟我說明原因。他說的內容蠻多的,我將重點整理如下:

 

        他說:他是一個修法的人〈我沒問他修什麼法〉,有時候在修法中或睡夢中,都會有人告訴他,要還債給我,說他平白得了我的傳授,而且利用我傳授給他的文王卦解決了很多疑難,這輩子沒有還我,下輩子要連本帶利還給我,原本他也是半信半疑,慢慢的,每次在卜卦時,就想到夢中的情景,根本無法專心卜卦,勉強卜出來,也都不會準,還造成他損失了一筆投資。所以他才打電話來向我買。

 

        我聽了真個很訝異,我之前從來沒想到有這種事,真是無奇不有。

 

        後來我仔細想想,這種因果業障的關係,也許真的會如此,所以寫出這篇文章,供大家参考。

 

        如果有人有類似他這種感應的,我看您們就不要再用我教的東西了,如果您本身並不相信因果,或是沒有特殊感應的,那就隨緣了。

 

 

 

longyu2009/09/17 21:34          回應                                  
                        
檢舉                
              

 

老師好:
 
               貴文中提到一個"修法"的人因為因果業障問題...而必須補繳學費給你.....
 
               這是有可能的......
 
               所謂"修法"....一般是佛教徒在用的名詞....所謂八萬四千法門...不離本心...
 
               於夢中或修法中看見或聽見指示...是一種修行過程中常見的現象...尤其
 
               對於有在修行(佛教或道教)的人而言...其因果業障的感應更為明顯....
 
               菩薩畏因...重生畏果...修行人畏因...平凡人畏果...地藏經亦言:業力之大如須彌山...
 
               指的是即使是一點微塵訊息...一點心念...都會種下未來之果報.....此乃業力種子起現行...
 
               造成這位修法之人遭受卜卦不靈之果報...此非神靈責罰....乃自心之責.
 
               我之前也曾有感應...但未曾告知於您...就是在認識您之前...我亦已知您的名字"巃羽"...
 
               當時感應後只覺得奇怪...並未特別注意...此事後來想起....甚為特別.
 
                再論修法之人...常比眾生易造諸業...因修法之人若無法攝心為戒...破佛律儀...亦遭群邪...
 
                 此詳見於楞嚴經中論及50陰魔...能障礙修法之人..而致走火入魔...此乃諸多修法之人易犯...
 
                  故言:地獄門前僧道多.....
 
                 今觀貴文...深有所感...業報因果...遲速有時.
 
                                                                                                               羅      .9/17

此文經由當事人同意刊出,原文請見

http://blog.xuite.net/e8266.h2019/blog/268488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巃羽 教材
    全站熱搜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