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4:45

 

        十幾天前,有位大陸深圳的易友,打電話說要買我的教材,他一次要買陽宅、六爻和紫微三科,但他說錢不夠,想要用分期付款的,我建議他不然一科一科買好了,但他很堅持一次要買三科,而且堅稱一定會把錢付完。

 

        後來在陸續交談中,他才透露出一件很玄奇的事情,他說他前年在網路上買了一堆五術的盜版教材,看來看去只有我的教材,他覺得教得比較實在,比較符合他的口味,於是他就認真學習我的教材,但因為教材裡面有很多問題,他又不敢問我,於是他學完後自己也不是很有把握,但還是大著膽子開始執業。

 

執業不久,他就夢到有聲音告訴他:學陳巃羽的教材,還用來賺錢,你這輩子沒還,下輩子還是要還。

 

後來又陸續夢到2-3次,於是他卜了一卦,問如果沒有跟陳巃羽買正版教材,且繼續執業,對自己吉凶如何?

 

所以他才決定再花錢跟我買正版的教材

 

卦象如下,供大家參考

 

西元 2012/8/11下午 02:09:00 星期六農曆壬辰 6 24

戊申月 甲辰日  【空亡】 寅、卯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玄武      父母▅▅▅丙寅木  

 白虎      官鬼▅ ▅丙子水ㄨ→辛巳火兄弟

 螣蛇妻財己酉金子孫▅ ▅丙戌土  

 勾陳      兄弟▅ ▅戊午火  

 朱雀      子孫▅▅▅戊辰土  

 青龍     父母▅ ▅戊寅木ㄨ→丁巳火兄弟

 

1、世爻持螣蛇子孫,的確是跟因果、夢境、命相卜之事有關。

2、官鬼動生父母,連生來剋世爻,世爻被剋之力甚鉅,看來會對其造成不小的災禍。

3、白虎官爻代表災難、意外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巃羽 盜版
    全站熱搜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