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風水123,

http://www.fengshui123.org/bbs/viewthread.php?tid=63838

有位網友問我:

        如果樓主有一貼心**學生誠心誠意的鞍前馬後服侍你數年,而又出重金給你辦大事(兒子有時恐也辦不到)!

當他求教于你時,你會不會以天機不可洩漏之語搪塞而不教他?

回答是、否就行。

 

我回答:

        我從1999年從事命理教學以來,光陽宅師資班的學員已經超過300位,到目前為止,我從來沒有拒絕回答過任何一位學員的問題,也從來沒有以類似天機不可洩漏的的言語來搪塞學員的問題。

如有學員能提出有問我問題而我沒有回答或搪塞者,我可用十倍的價錢退還該學員上課的錢。

 

        該網友為何會這麼問,因為在五術界,老師藏私不回答學員的問題是家常便飯的事,像我這種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反而是異數。

 

        所以在此,我一樣公告:如有學員能提出有問我問題而我沒有回答或搪塞者,我可用十倍的價錢退還該學員上課的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巃羽 學員
    全站熱搜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