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彰化縣芳苑鄉,幫一間新成立的工廠做陽宅的鑑定規劃,找我去的L先生,他是工廠老闆的侄子,他曾經購買我的三元納氣真訣,昨天與他言談中得知他在台北也有跟其他人學過陽宅,而且內容與我教的很類似,但沒有我教的那麼深入,他說可能是我的學生。

我本來要問他向誰學的?後來還是止住沒有問,因為問了也沒用。

我只是覺得很不好意思,他既然學了我們這派的陽宅,還要花錢請我去看。

雖然我在課程中跟學員灌輸『要嘛!就不要出來教,如果出來教,就不要藏私』的觀念。但老實講,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我也很無奈,也不能叫他們發誓。

我相信大部分的學員,應該都不會藏私,也希望還未出來教課,但以後要教課的學員,能夠不要藏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巃羽 陽宅 學員
    全站熱搜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