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教每一種師資班的課程中,一定會特別強調二項重點。

 

       第一項是不能強出頭。

 

       何謂強出頭,就是某人沒叫命理師幫他算,命理師基於某種因素主動幫他算,謂之強出頭。

 

        某人主動叫命理師幫他算,代表他承受的業障已經將告一段落,他才會請命理師幫他解惑並指引他怎麼做,正因為他該承受的業障已經快結束了,此時命理師去幫他解惑才不用替他承擔業障;反之,某人若沒有主動要命理師替他算命時,代表他尚須承受業障,此時若命理師強出頭主動去幫他解決問題,則原本某人尚需承擔的業障則由命理師來承擔。算命如此,解卦、看陽宅、看陰宅等等皆是如此。

 

        第二項是一定要收費(當然也可以用請客、送禮等其他方式代替)

 

        命理師幫客人解惑後,就算不是強出頭,也還是要幫客人承擔部分業障,因為客人去找命理師,不見得能真的找到對他有幫助的命理師,也就是說就算某人去找命理師算命,也不見得就能解除他的業障,除非他找到能幫他結除業障的命理師,所以,命理師若真的幫客戶解除問題就一定要收取費用。

 

       很多陽宅的學員,在課程中剛聽到我說不能強出頭的觀念,都嗤之以鼻,因為他們覺得他們以前主動幫別人調整陽宅都沒事(他們是用以前學的派別幫別人調整陽宅),我就老實跟他們講,我說原因是你們之前所學的陽宅派別根本就不會準,你們用不會準的東西去幫客戶做調整,客戶又沒有得到什麼好處,你們當然不用替他們承擔業障,等你們學完本門的陽宅後,再去主動幫人作調整後,你們就知道後果了,後來果然一個個來跟我說,本門的陽宅真是靈驗,他幫朋友主動調整陽宅後,回家的途中車子輪胎就爆胎了、有些是和人擦撞、有些是皮包不見、有些是生病,各種情況都有。

 

        寫了一大堆,重點只有一句話,就是你如果要幫人論命解卦,千萬不要強出頭而且一定要收費,除非你對客戶的建議是沒有幫助的。

 

       註:也有不少學員,用文王聖卦占卜,強出頭和不收費是否真的會替對方承擔業障,結果都是肯定的。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