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購買盜版的朋友

 

因為網路上出現很多販賣本人的盜版VCD,也有不少人購買後,產生一些問題。

 

故本人在此聲明:

 

1、教材中保留,請學員打電話來詢問的關鍵秘訣,本人沒有義務告知。

 

2、如果因VCD函授教材中的故意錯誤,導致您學習上的偏差,本人概不負責。

 

3、購買盜版教材,一律與本人無關,本人沒有義務回覆課程上的問題。

 

其實有很多人是先去買盜版VCD,再來買正版的。

原因是因為有很多問題必須問老師,尤其是一些關鍵的口訣、秘訣。

這些口訣、秘訣不會的話根本學不會。

所以等於多花了買盜版的錢。

但更可惜的是,有許很多人因此放棄了,也許本來有機會成為五術大師者,卻因為買到盜版而喪失這個機會,這個才是真正可惜的。

 

底下是一封大陸朋友的來信,並得其同意刊登於此:

 

陳老師您好:     我是一個24歲的男生,我姓劉,叫子坤。現居住山東濟南。  因為這幾年工作和生活上的不順心,就有了想了解自己今後該如何向前走的想法。找了很多的命理師,也許是自己囊中羞澀,他們也不給好好看,只是敷衍幾句就草草了事。從那時起我就有了自己學習五術的想法。我買了您原創的奇門遁甲造福班、文王聖卦師資班、紫微斗數師資班、生肖六派綜合姓名學、陽宅師資保證班、符咒班的資料。不過都是盜版的,您現在的資料在大陸盜版很多,正因為是盜版所以有集數不全,還有好多問題無法向您問等一系列的問題。當然我給您寫這封信並不是想博得您的同情可以向您問問題得到您的解答。我只是想給您一個建議,能不能在大陸設個分部,可以滿足大陸像我一樣的易學愛好者,買到真實的資料,有問題又可以向您發問,還可以杜絕您的作品盜版橫行。雖然這樣我無法把您的資料全部買齊,但是我可以學完一樣後,等經濟寬裕再買另一樣。而且可以學到真本事。     無論我的建議您是否採納,請您給我回信。得到您的回信會給我在學習五術的道路上增加信心。                                                                    
                                                                        -----崇拜您的易學愛好者
                                                                            公元2008年8月1日晚

雅虎邮箱,您的终生邮箱!

 

 

我的回信如下

 

您好
不管如何,還是要感謝您觀賞我的教材。
關於你的提議,日前已經有「九倉有限公司」與我接洽,
我也已經口頭答應讓他在大陸代理我的產品,
待細節與合約簽好後,就會由他在大陸正式進行銷售。
至於回覆學員問題,仍然由我親自回答。
大陸方面的學員,仍然可以透過電郵或電話直接與我溝通。
如果學員多的話,我也會不定期到大陸去與學員面對面溝通。
最後,有個不情之請,你的e-mail內容可否讓我轉貼至我的網站及部落格。
陳巃羽敬上
 
劉先信回信如下
 
陳老師您好:     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能給我回信,收到您的回信我十分激動,同時感謝您能考慮我的建議。今後能買到您的原版資料我十分高興,再也不用為有問題無法得到您的解答而發愁了。想到今後有幸還可以見到您,這給我在今後的五術學習道路上,無疑是最大的動力。     您在信中說“把我的e-mail”內容轉帖至您的網站和部落格,我感到這是我的榮幸,我完全同意並支持您這麼做。     對了,再給您一個建議。您的“符咒”教材是台灣話,在我們這裡聽不懂。若今後“符咒”教材銷往大陸,還請您貼上字幕。     最後,祝陳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崇拜您的易學愛好者                                         2008年8月2日上午                                        於山東濟南

雅虎邮箱,您的终生邮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巃羽 盜版
    全站熱搜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