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三峽羅姓學員發表於討論區上的文章,我覺得此觀念很重要,所以從新在此發表一次:

再舉一個幫人看陽宅或處理麻煩卻不收錢的例子:

版上有人問:幫人卜卦或鑑定陽宅而不收錢是否會有業力問題?

我的看法是:絕對會!.....本人就有切膚之痛.

因為本人體質特殊,對於無形界的感應甚速,無形界眾生也很愛靠近體質特殊的我....

去年,我任職的公司有一個部門,接連發生人員受傷意外、業務不順之事,該部門有一女

同事請我去看,結果我看完後就建議其如何調整,由於當時我陽宅沒學的很多,但是至少

可看出大問題,所以就建議其調整....沒想到當日我回到家裡靜坐時,就感應到有聲音對我說

:「你敢再來就要你好看...!」...可見是叫我別插手干涉,但是我個性向來強硬,一旦插手

 就要管到底,於是我照樣再去反覆指導其調整方式,該辦公部門為庚山甲向,我調整其開艮方

大門納艮氣,並使氣有進有出,連辦公座位連帶調整,調整後其部門業務順利推展,人員也平

安,但是,我卻發現自我插手後,換成我產生諸事不順的狀況:如破財、被騙、睡不好等等...

乃至在去年感染A型流感大病一場....所以...千萬不要擅自管人閒事而不收紅包......

業力會有轉移現象,請大家要特別注意....非常非常的重要喔!


 longyu於2010/03/09 12:03回覆

感謝您提供寶貴的經驗,很多老師教五術時,沒有教不要強出頭及要收紅包的觀念,導致他們的學生出了很多問題,為了幫人卻導致無妄之災,可以說是最倒楣的事。

也有很多學生,一開始並不相信我的話,他們認為以前還沒學過我的陽宅時,也常常用別派的理論去教別人調整房子,也都沒發生什麼事,所以他們認為我說得是無稽之談,等到學了我的陽宅後,用我的陽宅理論去幫人做調整時,馬上就感應到破財、生病、諸事不順等等,這時候他們才相信有這回事。

但他們還是很不解,為什麼以前他們用別派的陽宅理論去幫人做調整,都不會有業報,現在一用我教的,馬上就有業報。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之前學的陽宅理論根本不準,調整後並沒有讓他人消業,自然也不用去他為他人承擔業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巃羽 陽宅 紅包
    全站熱搜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