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客戶向我反映,說請我的學員去看陽宅,結果很不滿意,與我網站上的內容差很多。

我查了幾起類似的案件,發覺那些都是看盜版光碟的,並非我的正式學員。

看盜版光碟的人,本身的資料已不齊全,加上課程中的錯誤與自己碰到的問題又無法詢問我,以至於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購買正版的學員,均能得到完整正確的資料,有任何問題也能獲得我親自的解答,實力與看盜版者,當然不可同日而語。

購買正版的學員,每一位我都有登記,並有學員編號可供查證。

所以,在此鄭重聲明,如果該堪輿師自稱是我的學員,您可以要求他出示學員帳號,並向我查證,以確保您所請的是我真正的學員。(其他的服務項目也都一樣可以如此要求)

在此也呼籲,僅看盜版者,如有職業,請勿說是我的學員。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