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峽羅姓學員的真實案例,很值得其他學員參考。

      雖然我在課程中一再告誡,不要強出頭,一定要收紅包,但老實講,心軟的人多做不到,包括我自己也是,

所以我也常常發生類似羅姓學員這種業障病痛,但我知道怎麼去化解,也比較有經驗,所以沒有那麼嚴重。

羅姓學員心地很好,怕其他學員也有這種情況,於是寫了好幾封信,也打了電話給我,請我要把他的例子貼在網上。

剛剛收到他比較完整的紀錄,現將他的信中內容貼上。

 

分享今日這個痛苦經驗:            

      我們醫院有某位女性志工,聲稱前陣子到某間宮廟問事時,被外靈不斷上身,上身後產生類似跳乩的症狀,而且自從離開那間宮廟後,就很容易被上身,被上身時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上身前會有打嗝症狀,清醒後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於是,有另一志工熱心的找我幫忙,礙於對方誠懇請求,我又好心,於是就用文王卦                  查了一下:

 

西元 2010/4/1下午 05:18:00 星期四 農曆 庚寅 年 2 月 17 日
月柱交換的節氣日為:清明(西元 2010年4月5日)
 【四柱】 庚寅年 己卯月 辛巳日 丁酉時
 【空亡】 申、酉
 
           30離為火:離火本宮卦     49澤火革:坎水四世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螣蛇        世 兄弟 ▅▅▅ 己巳火 ○→ 丁未土 子孫 ─ ─   官鬼
 勾陳          子孫 ▅ ▅ 己未土 ㄨ→ 丁酉金 妻財 ───   父母
 朱雀          妻財 ▅▅▅ 己酉金    丁亥水 官鬼 ─── 世 兄弟
 青龍        應 官鬼 ▅▅▅ 己亥水    己亥水 官鬼 ───   兄弟
 玄武          子孫 ▅ ▅ 己丑土    己丑土 子孫 ─ ─   官鬼
 白虎          父母 ▅▅▅ 己卯木    己卯木 父母 ─── 應 子孫

 

 

      這卦是占如果她到林口竹林寺敬拜觀世音菩薩,正神是否能解決她的問題,    結果很明顯,這支卦象看出來是冤親債主干擾,而且正神也沒辦法幫忙.......      

   我本來不想跟她說,但是4/29又碰到她找我,而且跟我說去林口竹林寺也沒用,   一入廟裡就被上身......。然後她提及有朋友對她說是神明附身要她修,我聞言怕她被騙,當下就告訴她卦象的結果.......並告訴她是冤親債主干擾的很嚴重......還教了她一些不用花錢的修行方式.......        巧就巧在才剛說完,我的下背部開始痛,到了昨天晚上,背痛的厲害,痛到必須吃止痛藥,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背痛,所以直覺是解卦不收費又幫人的後果,業力轉移的速度如此之快。        4/29開始下背部劇痛,5/1晚上痛到去掛急診,經過X光檢查、驗尿都正常,但是就是下背劇痛無解,就算吃止痛藥打止痛針也效果有限,而且就好像有人在你下背部一直砍下去一樣,無時無刻持續陣痛,痛到會想自殺或辭職在家休養。

 

   所以,這個痛苦的經驗讓我體會到,文王卦確實很準,而且如果義務或主動幫人解  卦服務,勢必會承擔對方某一部份的業力,只是沒想到來得如此迅速。        不過這卦的冤親債主對於那位志工剋的很嚴重,而且是屬於強制性及主動性的。原本可能要很久才發現是冤親債主討報,經我的指點變成提早知道,而且也避免了往後被其宮廟詐騙的機會,但是卻倒楣到我,造成我必須自己想辦法化解業力轉移的問題。  

     

化解方式:

 

   5/1週六,又看了復健科門診,門診醫師說要復健治療,於是開了復健治療的療程給我,當日下午我痛到躺在床上動彈不得,晚上也痛到沒力氣起身洗澡,就這樣一直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但是越吃越沒用。

 

   5/2週日早晨,還是被痛醒,只好勉強起身跑去浴室洗澡,但竟然痛到無法彎腰,且連洗個頭都有困難,而且是持續的陣痛。到了5/2中午11點,我仔細思考:我既沒撞到也沒拉傷,怎會痛的如此厲害?結果占了一支去板橋國術館會不會好的卦象,發現卦中應爻真破(代表找國術館的接骨師也沒用),而且卦中出現滕蛇官及勾陳友,這代表有陰司之事作祟,於是我恍然大悟。

 

恍然大悟之餘,我立即持交杯問事:

 

   第一問:燒化得生淨土陀羅尼500張給鍾小姐的冤親債主、隨身靈、纏身靈,請問可否接受並放過我?結果是「笑杯」,表示不同意。

 

   第二問:燒化得生淨土陀羅尼1000張給鍾小姐的冤親債主、隨身靈、纏身靈,請問可否接受並放過我?結果還是是「笑杯」,表示不同意。

 

   第三問:燒化得生淨土陀羅尼2000張給鍾小姐的冤親債主、隨身靈、纏身靈,請問可否接受並放過我?結果終於是「聖杯」,表示同意。

 

   我在得到聖杯指示後,立即以心念致歉,並承諾將在5/2下午3點以正式儀式燒化陀羅尼3000張給鍾小姐的冤親債主、隨身靈、纏身靈,協調完後下腰部馬上鬆掉,而且馬上不痛了,且馬上可以行動自如,只是下背傷已造成,背部深層難免會有正常的疼痛感,但是竟然可以馬上走來走去且行動自如。

 

   占燒化得生淨土陀羅尼3000張給鍾小姐的冤親債主、隨身靈、纏身靈,背痛是否會好,對占卦者之吉凶如何?

 

 

西元 2010/5/2下午 12:56:00 星期日 農曆 庚寅 年 3 月 19 日
月柱交換的節氣日為:立夏(西元 2010年5月5日)
 【四柱】 庚寅年 庚辰月 壬子日 丙午時
 【空亡】 寅、卯
 【月建】 旺:土 相:金 休:火 囚:木 死:水 月破:戌
 【日建】 生:申 旺:子 墓:辰 絕:巳
 【星煞】 驛馬:寅  桃花:酉  貴人:卯巳 羊刃:子  祿神:子  劫煞:巳 

 

           14火天大有:乾金歸魂卦     14火天大有:乾金歸魂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白虎        應 官鬼 ▅▅▅ 己巳火    己巳火 官鬼 ─── 應 官鬼
 螣蛇          父母 ▅ ▅ 己未土    己未土 父母 ─ ─   父母
 勾陳          兄弟 ▅▅▅ 己酉金    己酉金 兄弟 ───   兄弟
 朱雀        世 父母 ▅▅▅ 甲辰土    甲辰土 父母 ─── 世 父母
 青龍          妻財 ▅▅▅ 甲寅木    甲寅木 妻財 ───   妻財
 玄武          子孫 ▅▅▅ 甲子水    甲子水 子孫 ───   子

 

 

 

 

1.       世持長爻辰土值月令,旺相。

2.      滕蛇長未土被月拱扶,旺相。

3.      勾陳友酉金被月生合,旺相。

4.      青龍財寅木被日生,旺相,為假空。

5.      玄武養子水被月剋,被日拱扶又臨帝旺,旺相。

6.      應持白虎官巳火被日辰來剋,為卦中唯一休囚之爻,但世應關係為應生世,鬼神可接受。

 

斷:依此卦象在5/2下午申時進行法事,算是功德一件,圓滿結束。

醫學失敗,靈界取勝。                                                                                                                                                                                99/05/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巃羽 學員 卜卦
    全站熱搜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