巃羽老師您好: 

 
我是新竹學員: 李
去年9月買了您的陽宅師資班,覺得真的物超所值, 而且我只用了課程的一部分授課內容來斷陽宅旺衰就很準了。。如果在把其它缺掉的補上, 我相信會神準無比。
在只用了些子法後, 我的老大(虎年男孩)順利在2010年12月生,而且相貌端正莊嚴。。年後大幅加薪, 今年10月我老婆又懷孕了。。風水的力量真的不可思議。
 
因為種種原因還沒看完全部。。因為我是仔細的1片片看的。。很耗時間。 在加上公司有工作要做, 回家後老婆又在看電視(我也不好意思打擾), 很遲了才能看DVD課程(累了我就不會在看,因為11/12點累了沒辦法看了)。 假日又會回老婆的家。。但是,老婆家的電視又沒有DVD播放器。總之, 事情很多而耽誤了DVD課程。。現在更多事了, 因老婆懷第二胎了, 公司企劃會很忙。。
 
無論如何, 我會盡快把所剩下的DVD課程看完。。到時, 在請教老師點破三元納氣秘訣。。如遠近嶠星距離, 細水不關風, 水之距離對宅之有效界氣, 衝煞距離/方向傷第幾代/男女, 宅主生年(三合六冲)與宅向冲煞之關係(斷那一年會有事情) 等等。。 
 
老師, 我有一個問題, 如果有家店面, 它的店面正前方對著防火巷(很窄很長的後巷,冲煞的防火巷的路比店面窄了超過5份之一(雙臂刀), 所以氣很強也很重), 但是店面是朝南( 離方-下元吉方)意思就是說形家不好, 理氣好, 請問老師, 那家店現在會有問題嗎? 因我看到那家剛開不久的店面生意還算不錯。。
 
感恩老師, 
學員李         敬上
 
回復如下:
您好
在課程中有講過,形家和理氣是各應其吉、各應其凶。
因為他的理氣好,所以會賺錢,而且理氣感應比較快,
但形家不好,依然會有形家不好的剋應,
我們也教過,
前壁刀之凶應:
1)血光意外、車禍。(由前方撞車)
2)破財、被倒債。(外人來倒債)
3)犯官司。(屋前為朱雀,朱雀代表官司)
4)出不良少年,子弟多凶狠。(反之,明堂清秀,家中子弟多聰明俊秀)
陳巃羽敬上
 
原文如下:
 
2011-11-20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