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樓公寓的課程中,我曾向大家說:有一位三峽羅姓學員,神明指示他要向我學五術一事,因為當初羅姓學員是在電話中向我口述,所以我只記得大概。

 

現羅姓學員看到大樓公寓課程中這一段陳述,他覺得大體而言是沒錯,但有點出入,特寫email來說明此件事的始末。

 

在此我也感謝羅學員大方公開自己的經驗來證明,神明對陳巃羽教材的肯定。

 

此封email內容如下:

 

老師好:

 

    看到您在教學中談到這段,大體而言是沒錯,但有點出入,過程是這樣的:

                

    我剛開始學五術是從陽宅入門,因為苦無明師可遇,所以找了名師---XX.

 

    該師教授玄空派陽宅,收費頗貴,上了一期我深感走馬看花,心中甚為困擾.

 

    在這段期間,我還認識了南部的某位老師---XX,其所著"玄空元運XX"....

 

    將謝XX說明不清之處寫的很詳細,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元運納氣法"

 

    我也因此對書中納氣法這篇印象深刻.

 

    其後,我對於尋訪明師這事甚為困擾,在困擾之際,夜夢主神指示:"巃羽"二字.

 

    該主神之前還指示我去讀"三命會通"(後查是八字古書)....並指示"陽宅要找座山為8的房子"(玄空派)

             

    於是有一天,我因為想要深入瞭解納氣法,便上網搜尋關鍵字,竟無意中搜尋到您的文章及網站,並進一步發現您的大名:陳巃羽,方才想起之前的巃羽二字.              

    另外澄清的是:我修行的道場是以法身為主,主神即法身,法身即解脫實相,超出三界外,非一般神明.

 

    我學文王卦後,曾檢驗該道場之卦象如下:

 

 

西元 2010 2 20 16 26 分  陰曆 99 1 7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辛戊庚  辰 亥 午 寅 戌

└─────────────────┘申丑寅寅  ? x? @    午

         震木二世卦:雷水解       艮土三世卦:山澤損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妻財— —庚戌土——→丙寅木兄弟———應官鬼

 勾陳        應官鬼— —庚申金    丙子水父母— — 妻財

 朱雀         子孫———庚午火——→丙戌土妻財— — 兄弟

 青龍         子孫— —戊午火    丁丑土妻財— —世兄弟

 玄武        世妻財———戊辰土    丁! 卯木兄弟——— 官鬼

 白虎 父母 庚子水  兄弟— —戊寅木——→丁巳火子孫——— 父母

 

    這是占該道場對我的吉凶.

 

 

   近日又占:該道場對我的吉凶.(據說該道場對於自性靈之能量補充極強,為宇宙光之直接能量)

 西元20101010 192248.0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癸丙庚  午 亥 午 卯 丑

└─────────────────┘戌巳戌寅  未     巳  

         坤土三世卦:地天泰      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應子孫▇ ▇癸酉金     庚戌土兄弟▇ ▇ 兄弟

 螣蛇        妻財▇ ▇癸亥水     庚申金子孫▇ ▇ 子孫

 勾陳        兄弟▇ ▇癸丑土 ╳──→庚午火父母▇▇▇世父母

 朱雀       世兄弟▇▇▇甲辰土     甲辰土兄弟▇▇▇ 兄弟

 青龍 父  乙巳火 官鬼▇▇▇甲寅木     甲寅木官鬼▇▇▇ 官鬼

 玄武        妻財▇▇▇甲子水     甲子水妻財▇▇▇應妻財

 

  該道場我研究了3年,發現其淨化作用及磁場甚強,很奇妙,但我均很低調,少與人提及,

  因為大多數人不會相信.                                                                                                                     學員:羅XX.敬上

原文如下

 

 2010-10-11-2

 

 

 2010-10-11-1

 

 2010-10-11-1-1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