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
 
                    我在您的網站上看到媒體採訪您,發現您念咒時劍指都指向符令,唸完後再敕下去....
 
                    請問這樣跟劍指不指向符令而念咒有差別嗎?
 
                   
                    另外,順便告訴老師,我陰魂纏身的問題算是解決了,歸功於您教授的文王卦,
 
                    我用文王卦選用煙共粉,按儀軌早晚實施,甚至帶到土地廟測試煙供香的吉凶,
 
                    發現鬼神對於香火的執著很深,原本纏我的女陰魂,後來不再纏我,即使來找我,
 
                    也不會攝取我的元精,甚至多次夢到請我吃大餐的景象.......加上陽宅的納氣好,最近
 
                    工作及體力精神都很好,我太太的腳疾也已痊癒(拜三元納氣之賜)........
 
                   
                    另外,我對老師以三元納氣安神位的看法有點心得,按神位乃鬼神所居之處,鬼神
 
                    所攝取之能量好壞,有三種因素會影響,一是形煞,二是納氣,三是香火,我想為何
 
                    有些神位會發凶,一般都如老師所教授的:納氣不佳或犯到形煞,至於香火因素,一般
 
                    住家所選用之香火皆為劣質香,此因素也甚為重要,鬼神收不到對其有助益之香火,加之
 
                    以納氣不良、形煞沖犯,故而發凶可見.(香火因素我也用卦象測試過祭拜地基主的部分)
 
                    所以,要特別感謝老師所教授的五術知識,若財力漸豐,我當繼續學習精進。
 
                    並敬祝:端午佳節快樂.
 
 
                                                                                                                                                             學員:羅     .敬上.6/16

 

老師好:
 
                     可以公開在網上....
                     這段過程算是蠻曲折的.....
                     能解決也算是福報.
                     另外,最近財運變好了,
                     眼皮跳一天→占卦發現財運變好→隔日買了一張大樂透後中獎.
 
                                                                                                
                                                                                                                                    學員:羅    .敬上

原文如下:

2010-06-16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