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
 
                 原本我是不太想看您的DVD裡的八宅法部分,但是這兩日閒著沒事,我想您說過雖然八宅法
                 不準,不過也總得學一下.
 
                 於是我開始看您那兩小時的片子,沒想到看到第二片時,您在教學中提到"中國命xxxx協會"謝xx
                 的課程,當下我很驚訝,因為我今年剛學陽宅時就是浪費了26600去學他的玄空陽宅,但是上沒多久就發現
                 不是我想要的(在上他課前我還卜了 一卦,卦的籤詩是說跟這位老師學注定走馬看花......)
 
                 到後來課沒上完,我就漸漸不去了,因為該師一直在重覆,而且講的很慢,有些部分也交代不清,課程上的
                 很籠統.................
 
                 好在後來遇見您....因為該師的課程真的貴的嚇人...
 
                 不但如此,該師還說:地理師的行頭很多,光羅盤(9600)就要準備至少三個(陽宅、陰宅及車上各一個羅盤).....
 
                 還有尋龍尺(18000)、羅經仗、魯班尺、立極尺(500元)等等.....還有買電腦程式...羅經定位儀...計算下來所費不貲...
 
                 我盤算後,覺得等我向他學完五術,我可能會先破產吧....他還說做個陰宅花200萬是小意思....
 
                 他的學生幫客戶做"改換天心"...據說找30個人每人拿一面鏡子照射,一個人算一萬,該學生就收了主家30萬...(光改換天心)
 
                 很可怕吧.........所以後來我就趕快離開他了.........他的課程全套上完沒30萬絕對不行,而所謂一對一職業班也是30萬起跳.(據我所知).
 
                                                                                                                                                                     ! ;&! nbsp;                                          
 
                                                                                                                                                         學員:羅      .1/8

陳巃羽老師保證本文已經由當事人同意刊出
原文請見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