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您好。
 
我心中想要購買你某一套教材,我今晚自占了一卦。
”我是否具有五術之天命,能由陳巃羽老師的XX教材中得到真傳?”
 
請問陳老師此卦怎麼解釋?我對子孫持世化父母回頭克有點不安,請教因緣是否在此?
 
干支:庚寅年 庚辰月 甲寅日 乙亥时  (日空:子丑)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寅 贵人-丑,未
 
          离宫:火山旅         坎宫:泽火革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玄武       兄弟己巳火 ▅▅▅▅▅   ○→  子孙丁未土 ▅▅ ▅▅  
白虎       子孙己未土 ▅▅ ▅▅   ╳→ 妻财丁酉金 ▅▅▅▅▅  
腾蛇       妻财己酉金 ▅▅▅▅▅ 应    官鬼丁亥水 ▅▅▅▅▅ 世
勾陈 官鬼己亥水 妻财丙申金 ▅▅▅▅▅      官鬼己亥水 ▅▅▅▅▅  
朱雀       兄弟丙午火 ▅▅ ▅▅       子孙己丑土 ▅▅ ▅▅  
青龙 父母己卯木 子孙丙辰土 ▅▅ ▅▅ 世 ╳→ 父母己卯木 ▅▅▅▅▅ 应
 
 
 2010-05-05
 
 
此人尚未買過我的教材,但有買過我的書,算是我的讀者,不算是學員。
 
世爻代表占卦者,持青龍子孫,月生日剋,天賦與一般人無異。
 
但不宜世化回頭剋,表示自己在學習過程中會有自己犯下錯誤的情況。
 
(詳細情況,不得而知,可能是他根本不會購買,或是購買盜版資料而得到錯誤的資訊,又沒有人可以教他等等,)
 
應爻(因我不是他的老師,所以看應爻,不能看長爻)代表我的教材,月生、絕於日,但有六爻、五爻連動來生,相當的旺,代表我的教材理論絕對是正確的。(已經有很多人透過占卜的方式印證。)
(巧合的是應爻的天干地支為己酉,剛好是我的生年干支)
 
很多人都以為學命相卜須要天賦,或以為有天賦者可以學得比較輕鬆,其實這些觀念都不是很正確,
 
反而是學習態度、有無興趣、有無努力來得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