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
 
               實在很幸運能跟您學習陽宅....讓我澄清很多錯誤觀念...
 
               我昨天才看完您對八宅法..紫白九星的DVD..我仔細看了您的課程...
 
                發現這兩派真的盲點很多...如果按這兩派...您對我家所調整的床位應
 
               該都以凶論(八宅法:開巽門..床位在坤方...紫白九星也是凶位)...但是如果
 
               按這兩派來定床位..我家的狀況根本很難擺..因為有些吉方被其他屋內設施佔據...
 
               我記得您在講玄空派時...說玄空派不準..我其實深有同感...按同一宅向的整排房子..
 
               縱使都是旺山旺向...豈會每戶吉凶都一樣....?....
 
               您在書中提及陽宅坐向..高樓大廈需以納氣口來論坐向...我覺得很符合實際與科學...
 
               按納氣口不同則影響宅的坐向...宅的坐向不同則吉凶不同...真的很有道理也很靈活.
 
               所以要再次感謝您...以後在學習五術時..還得多多向您請益.
 
                                                                                                                      學員:羅       .1/9

陳巃羽老師保證本文已經由當事人同意刊出
原文請見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