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您好
您的教材我幾乎都有買,我也一直期待您的陰宅課程,
我冒昧的用文王卦占了一下您這次陰宅課程,
所教的理論是否正確(因為風水最怕學到不對的理論)
我將當時卜到的卦一並附給老師參考。
卦中養爻被月及動爻來生,日辰及動爻又與之合成三合局。
所以當然是非買不可的,我現在雖只看到第8集,但覺得真的講得很仔細很精彩。
讓我對陰宅的觀念做一徹底的改變(我本來一直以為陰宅很難學)



西元2011年5月23日 20時23分56.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戊癸辛  申 申 卯 丑 午
└─────────────────┘戌寅巳卯  酉     未  
         離火歸魂卦:天火同人      巽木二世卦:風火家人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應子孫▇▇▇壬戌土     辛卯木 父母▇▇▇ 兄弟
 青龍         妻財▇▇▇壬申金     辛巳火 兄弟▇▇▇應子孫
 玄武         兄弟▇▇▇壬午火 ○──→辛未土 子孫▇ ▇ 妻財
 白虎        世官鬼▇▇▇己亥水     己亥水 官鬼▇▇▇ 父母
 螣蛇         子孫▇ ▇己丑土     己丑土 子孫▇ ▇世妻財
 勾陳         父母▇▇▇己卯木     己卯木 父母▇▇▇ 兄弟

2011-06-03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