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 陳巃羽老师:

             您好!

我是一位大陸的易學愛好者,非常冒昧的給您寫信,希望不會太過打擾您。

我已經學習了您2004版風水,文王卦和紫微鬥數的執業函授教程。但首先,想請 陳 老師原諒,我看的都是盜版的光碟。我也知道,這樣很對不起對老師的辛苦付出,但是大陸這邊實在買不到正版的教程,即使有也價格不菲,所以這裏再次懇請老師原諒。

 

說起學老師的教程實在有點機緣巧合。一開始我在網上買了盜版的光碟,一共80張,主要是為了學習我們大陸的 李洪成 老師的六爻的課程。但裏面也包含了很多 易學 老師的視頻課程,也 包含了 老師您的大部分教程。在學 習李 老師的課程時發現,視頻品質很差,上課內容拖遝,後來就沒有繼續學下去。在荒廢了一段時間後,一個偶然的機會翻出了這些光碟,不知怎麼的又突然有了興趣,決定再找其他的課程看看。這套光碟大概有幾十位老師的課程,我便隨機挑選了一些光碟看,看看能不能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在看到老師的風水課程時,越看越有興趣,覺得老師的課程思路清晰,觀念明確,實在是不可多得,使我經常暗自慶倖自己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於是我花了一年的時候一口氣把老師的風水、文王卦和紫微鬥數的課程學完。之後還打算繼續學 習 老師的其他課程。

 

這裏 和 老師說個小插曲,我在學紫微鬥數的時候,在看到老師講六親宮很多看不准的時候,說實話,自己一下子無法突破。雖然認為老師的觀念是正確的,但覺得既然那麼多不能看,那紫微鬥數的實用性就太低了。於是那個時候就在考慮是不是改學八字,看看八字有沒有特殊之處。但是覺得老師講的實在很好,又不忍捨棄,一時間無法抉擇,找不到突破點。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想到自己不是能占卦麼,何不占上一卦。一開始是打算占兩個卦,一個卦問學老師的紫微鬥數如何,一個卦問學八字如何。打算通過看兩卦的養爻的強弱來決定學那個好。我先占問學老師的紫微鬥數如何,得卦如下:

 

2010 21 12 7分 (起卦方式:手動指定)

元亨利貞網六爻排盤程式   http://www.china95.net

干支:己醜年 丁醜月 壬午日 丙午時  日空亡:申酉

神煞:驛馬-申 桃花-卯 日祿-亥 貴人-卯,巳

 

      離宮:山水蒙        乾宮:山地剝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白虎    父母寅木▅▅▅▅▅   父母寅木▅▅▅▅▅ 

螣蛇    官鬼子水▅▅ ▅▅   官鬼子水▅▅ ▅▅

勾陳妻財酉金子孫戌土▅▅ ▅▅  子孫戌土▅▅ ▅▅ 

朱雀    兄弟午火▅▅ ▅▅   父母卯木▅▅ ▅▅ 

青龍    子孫辰土▅▅▅▅▅ ○→兄弟巳火▅▅ ▅▅

玄武    父母寅木▅▅ ▅▅  子孫未土▅▅ ▅▅

 

此卦養爻非常的旺,超出了自己原來的預期。於是當下決定,不占第二卦,繼續靜心學 習 老師的紫微鬥數。

 

我在通過盜版學習老師的課程的時候,一直有一個強烈的願望就是要成為老師的正式弟子。我在用所學的五術幫同事朋友解決問題的時候,也總稱您為我的老師,但自己也知道這個實在是名不正,言不順。所以我在這學習的一年裏也通過各種手段來想辦法取得老師正版的課程。同時也通過網上購物購買了老師所出的所有書籍,雖然內容都和光碟的重複,但多少能給自己一個安慰,也算是自己支援老師的一個方式。

 

在今年,我終於通過翻牆軟體找到了老師的網站(大陸這邊把不少境外的網站都遮罩了,需要通過特殊的代理軟體進行來繞過遮罩),也瞭 解到 老師這邊又有新的版本的課程推出,更可喜的是老師推出終身諮詢的服務。我覺得這實在是我們學員的福音。因為直接匯款購買,大陸這邊換匯的手續很複雜,又有配額的限制,所以一時找不到更好的匯款購買的途徑。不過好在現在網上服務很發達,我現在找了一個在臺北的網路代購的服務商,我直接匯人民幣給他,然後由他 向 老師購買課程,再寄給我。

 

在這裏有幾個問題問老師,希望老師百忙之中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解答,謝謝。

 

1、           我打算先購買老師的風水執業課程,但是由於實際學習中會牽涉到其他五術的問題,不知可否在老師的諮詢服務中問其他非風水的問題?

 

2、           我打算和課程一起購買老師提到的占卦用的龜殼,就是那種最好的需要60天處理的那種。不知老師那裏有無現貨?如果沒有那我就打算之後再買。

 

3、           由於大陸這邊和臺灣電話聯繫不甚方便,不知我問問題可否通過E-MAIL的方式?

 

我的問題現在就這些,希望不要耽誤老師的寶貴時間。

最後

 

   祝老師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希望稱為您學員的 

                                                2010-4-8

 

原文如下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