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4日去彰化芳苑鄉的一間肉品工廠,幫其規劃陽宅,這是我陽宅師資班學員介紹的案子,肉品工廠的老闆是該學員的叔叔。

 

前幾天該學員突然打電話來說該肉品工廠發生火燒,我聽了一陣錯愕,我詢問他原因,他將事情的經過告知如下:

 

2010年去幫他看時,因為他的坐向是坐北向南,所以該年不能安神位,於是我先幫他把神位的位置找出來,請他在今年找個比較可靠的老師幫他安上去即可,結果那位老師沒有按照我規劃的位置,擅自選用其他位置,結果神位安好的第一天,就發生員工打架事件,一個星期工廠就發生火災了。

 

我原本幫他規劃的位置,是收離氣巽水,是可以大發的,但另一位地理師幫他安的位置卻是收離水,我上課及寫的書都有講過收離水會有如下的凶應:

 

眼病、心臟病、灼傷、燙傷、心律不整、皮膚斑疹、藥物過敏、傷害、高血壓、爆炸、飛機失事。 

g7gNtQw5328WtFpIkjlj8A  

 

Wzzv4jtDtbMDARXW4h4_Ag  

 

DjrSUIvmnkAw_qPXUIbIEg  

 

該工廠的主人請該學員再和我連絡,請我務必再去幫他處理神位的問題,並說多少錢都沒關係,請我一定要去。唉!!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