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老師您好

  我是竹東的林小姐,很感謝您在百忙當中撥空來為我們看陽宅,老實說,在還沒請老師來看時,我和我先生討論了很久,我們怕會不會很麻煩,會不會叫我們改東改西,或買一些很貴的法器。

 

我先生很用心的看了您的部落格,覺得您是一位可以信任的老師,所以我們才決定請您來幫我們。

我們看到老師在現場幫我們仔細的測量,事後又錄製光碟給我們,我們覺得您是位很負責任的老師,重點是一年過去了,我已經順利懷孕了,我老公也找到一份還不錯的工作,我的身體也有明顯的變好,這些都得感謝老師的幫助。

我也有介紹朋友給陳老師看陽宅,他們也都跟我講說很滿意,我也覺得蠻有面子的。

最後,祝老師生意欣榮、事事如意。

 

原文請見

PXnPrPz9IXHPV7D9Sw0MVQ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