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一些風水師,自誇在幫客戶看陽宅時,是集合各家各派之大成,當然客戶聽了也很高興,包紅包時也甘願些。

 

但其實,『幫人看陽宅需要集各家之大成』,這句話是錯的,原因是出在坊間的風水師,所學的派別根本沒有一派是適用於每一間陽宅的,也就是說他們所學的派別,沒有一派是一定會準的,讀者看到這邊,可能已經開始質疑我的說法了,你可以不相信我的話,然後選擇不看,你如果還願意看下去,表示你的邏輯力和福報都不錯。

 

一間陽宅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讀者有沒有覺得奇怪,為什麼常常會有A派的地理師說好,而B派的地理師又說不好,害你看到後來,也搞不清楚是好還是不好?這樣是不是代表其中有一位地理師講錯了。

 

讀者可以試想一下,如果有一位地理師,他所用的派別,每次都能斷準,他還需要去用別的派別斷嗎?就像你去提款機領錢,如果你知道密碼,你還會集各家之密碼去試嗎?

 

所以,別再相信集各家之大成,來幫妳看房子的老師了,因為他根本不知道他所學的派別對不對,甚至可能都是錯的,你請這種老師跟賭運氣是一樣的。

 

本門的三元納氣派,我已經用了12年了,我老師及師公更已經累積幾十年的經驗了,為什麼我們一直用三元納氣幫人看陽宅,不是我們不會其他派別(我的陽宅師資般課程,也有傳授5派其他的派別),是因為我們累積了幾十年的經驗,從來沒有斷錯過,所以我們根本不用像坊間的地理老師,斷A屋時用甲派,斷B屋時甲派變不準了,他又換乙派來斷,你放心將陽宅交給這種集大成的老師來斷嗎?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