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大陸學員提出的問題,此位學員先看了盜版的教材(看到門路納氣法),但因有太多問題無法理解,又無人可諮詢,所以四處尋找本人正版的教材,並一口氣跟我買了陽宅、文王卦、符咒等等教材。(其道德和求知慾都令人敬佩)

該學員教材還未收到,就急著問這些問題,真是很好學。

而這些問題也是看盜版教材會有的典型問題,特將其貼出。

 

請老師解答以下問題:

 

1、所謂不能強出頭,是不是指除自己之外的任何人,包括自己的父母在內,如果我去主動從“命理上、風水上”幫扶他們,都要承擔他們的業障?哪怕是他們主動請求我幫助,我也不能“無條件幫扶”?那他們必須給我怎樣對價,我才可以出手相助呢?這個要承擔別人業障的界限在哪裡?

 

2、如果我為了叫別人找我看風水,以此來賺得紅包,對顧客說:你如果不找我改風水,你家裡將會有什麼凶事發生。那我預先告知其有凶事,算不算強出頭。他如果聽了我的話,即便沒找我看風水,而是自己把房子賣掉了,那我這算不算是強出頭?強出頭到底是指發善念告知對方命理風水吉凶才算,還是像我這種以牟利為目的,先透漏點天機給對方聽好讓他們來找我服務,也統統都算呢?

 

3、一間屋宅,我在平面圖上用透明羅盤,很容易畫出不同氣場範圍,界限很分明。但我如果拿著羅盤去到現場,用什麼方法才能像平面圖這樣,很快的確定不同氣場的“勢力範圍”呢?

 

 

4、一間屋宅,如果是個大通間,不同納氣範圍,界限分明,一目了然,但是實際家宅中,分隔了很多房間,從大門口進入的氣,譬如是離氣,如果是個南北狹長的房子,那麼此房東北角應當納離氣,但如果東北角被隔出一個房間,此房間開門處,位於該房間的正北,請問由房子大門進來的離氣,通過這個房間的北邊的房門流進來,相對這個房間而言,納到的到底算離氣,還是坎氣呢?

 

5、現代家居,窗戶很大,而且多。尤其像南北向的房子,幾乎南北面全是大窗戶,時刻與外界保持空氣流通,或者陽光照射,請問這個時候,一個房間內的納氣,有可能來自家宅大門,有可能來自房間大窗,還有可能來自對面房間大窗來的氣流,如此紛雜,如何理氣?特別是房間的房門,同時成為宅大門來氣,和對面房間來氣的共同接納口,到底算那股氣流的氣場呢?

 

 

6、一扇大窗戶,是左右橫推式玻璃,也就是說,進氣口其實只有整個窗戶的一半大,那納氣是以整個視窗來看,還是以開了玻璃能通風的那個範圍來考慮納氣?有的說,以陽光照射為准,都算,那如果我常年都用窗簾遮住半個不通風的窗戶,只留能進出氣的半邊窗開著,那這樣是不是就肯定以那半邊窗的範圍為納氣口大小呢?

7、有的公寓樓,整體看譬如是南北向,但是它一層樓會有四五家,呈環形朝四面八方朝向,那論每一戶朝向時,是以該戶外陽臺的平面朝向為准嗎?那如果這個大廈外觀就是個圓柱體,每一戶陽臺外牆是個戶型的,我的羅盤應該垂直於哪個面呢?

 

8、現代家居,很多大臥房內都自帶一個衛生間,且門正對臥房內,基本上不管怎麼擺床,都躲不開這個廁所門出來的45度角範圍,請問老師這種情況一般該如何避煞?

 

9、如果一個床正對著一個大衣櫃,而衣櫃的側面宛如一個壁刀正對著床上的人,以形煞論否?

 

 

    10、在大陸,家裡安神位的家庭非常之少,我也瞭解到神位安放禁忌很多,可以催吉也可以催凶,這個讓人既愛又怕,以老師經驗,一般什麼情況下安什麼神位,會比較不用顧忌太多;什麼情況下,最好還是不安為好,免得弄巧成拙?如果有的家庭,因為神位按錯,導致敗局,而又暫時無法調整,他想乾脆搬走神位。那移走神位是否有講究,神位又應該如何存放或轉移呢?不能隨意拋棄吧,如果暫時找不到屋宅外的存放地,如何處置?

    以上問題,請老師預約一個時間解惑之,謝謝。

 

原文請見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