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先生占有無陰魂纏身或跟隨?

 

西元 2009/11/24 農曆 己丑  10  8 

 【四柱】 己丑年 乙亥月 癸酉日 丁巳時

 【空亡】 戌、亥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白虎          父母 ▅ ▅ 癸酉金 ㄨ→ 辛卯木 子孫  

 螣蛇          兄弟 ▅ ▅ 癸亥水 ㄨ→ 辛巳火 妻財

 勾陳         官鬼 ▅ ▅ 癸丑土     

 朱雀 妻財 戊午火   兄弟 ▅▅▅ 己亥水   

 青龍          官鬼 ▅ ▅ 己丑土     

 玄武         子孫 ▅▅▅ 己卯木 ○→ 丙辰土 官鬼

 

陳巃羽斷:

1世持官鬼爻,代表真有陰魂纏身。

2官爻臨勾陳,代表此陰魂纏身已久,而且關係親密。

3官鬼為陰爻,可判斷為女鬼。

4第四爻勾陳官併入二爻青龍官,可知此魂欲入占卦者家之香火。

5官爻沒有剋世爻,代表此魂不會傷害占卦者。

 

L先生回饋

老師好:
              
我這個狀況...真的是"很特殊"...
              
而且...為了證明""的存在及問題..我試過好幾種方式..
              
我在想"五術也是要大膽的假設及小心的求証"....
 
              
第一種方法:卜卦..從簽詩的卦到文王卦都顯示有""
 
              
第二種方法:找法師通靈...通靈的內容很吻合平常我的夢中感應狀況...並且溝通達成協議.(買房安神位後辦冥婚)
 
              
第三種方法:到大廟扶乩免費問事(寫字的那種)...
 
              
尤其是文王卦...因為較精確及客觀....真的狠準.
 
              
以前我身上都得戴大廟開的護身符睡覺..而且不見得有用..現在經溝通後..這幾日沒戴符睡覺都很好睡及平靜.
 
              
唯一令我感到不解的是:前世的宿緣竟會延續到今世...如果不是靠五術很難證明及得知.
 
              
這件事我打算撰文詳細描述過程及記錄...關於卦例公開討論我想她是同意的.
 
              
也請老師把解卦的內容及卦象再E-MAIL給我..讓我後續撰文做個統整性的記錄...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