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有這種算命經驗,算命師告訴妳:「妳的夫妻宮不好,會刑剋對方,必須遲婚,否則生離死別」。然後被算者就開始怨嘆自己命不好,不然就開始罵算命師胡說八道。但很少有人會去問算命師:「為什麼夫妻宮不好,就必須遲婚,為什麼會刑剋對方」? (其實,就算問了,也不見得命理師會知道。)

  其實我們祖先是很有智慧的,夫妻宮結構較差者,必須遲婚方能偕老,這是由於年紀較長時,脾氣、個性會比較溫和、收斂,在婚姻生活中容易遷就,而且年紀較長時,限於婚姻的條件較差,比較無法有外遇的機會,故遲婚較能相互適應,易於偕老。這些道理相信我們祖先一定知道,只是沒寫出來。

  至於刑剋對方的問題更是荒謬,以命理而言,人是單獨的個體,不可能會去影響他人或受他人影響而改變命運,刑剋的意思應為兩人磁場不合,造成的一些心理上的不愉快。

  至於有的是需要與年長很多(八歲以上)的男性結婚,或須娶年輕很多(八歲以上)的女性為宜,這是因為男人對於比自己年輕許多的女性比較疼惜,容易遷就。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