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 2007/7/19 星期四農曆丁亥 6 6

丁亥年 丁未月 甲寅日  【空亡】 子、丑

            45澤地萃:兌金二世卦     39水山蹇:兌金四世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玄武      父母▅ ▅丁未土  戊子水子孫─ ─ 子孫

 白虎     兄弟▅▅▅丁酉金  戊戌土父母─── 父母

 螣蛇      子孫▅▅▅丁亥水○→戊申金兄弟─ ─兄弟

 勾陳      妻財▅ ▅乙卯木ㄨ→丙申金兄弟─── 兄弟

 朱雀     官鬼▅ ▅乙巳火  丙午火官鬼─ ─ 官鬼

 青龍      父母▅ ▅乙未土  丙辰土父母─ ─父母

 

魏先生是上市公司福懋科技的經理,在2007719日的晚上來找我卜卦,問他的母親明天要去做人工膝蓋關節手術吉凶如何?

我請他將整件事詳細說明,這樣才有利卦象的判斷,魏先生說她媽媽在短時間內,已經做過三次人工膝蓋關節手術了,在手術時都很順利,但手術完就發生傷口感染或發炎的事情,所以就必須再重新開刀,醫院已經安排明天要第四次動刀,魏先生很擔心她母親又像前三次一樣,所以來找我占卦問吉凶。

 

卦中取青龍父母爻為其母親,對月旺但被日剋,一旺一剋本無吉凶可言,但四爻螣蛇子孫動化回頭生,去生三爻勾陳妻財爻,勾陳妻財爻又動來剋父母爻,父母爻被三、四爻連生來剋,情況非常不利。

所幸三爻妻財爻自化出申金兄弟爻回頭剋,代表情況雖然凶險,但非全然無救。

父母爻受剋的元凶是第四爻的螣蛇子孫,螣蛇主陰司之事,這說明了她母親之所以每次手術完就狀況不斷,是有陰靈之事在干擾。

於是我就再幫魏先生的母親占一卦,問我幫她處理掉陰靈之事,她明天再去手術吉凶如何?

西元 2007/7/19 星期四農曆丁亥 6 6

丁亥年 丁未月 甲寅日 【空亡】 子、丑

            10天澤履:艮土五世卦     21火雷噬嗑:巽木五世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玄武      兄弟▅▅▅壬戌土  己巳火父母─── 子孫

 白虎妻財丙子水子孫▅▅▅壬申金○→己未土兄弟─ ─妻財

 螣蛇      父母▅▅▅壬午火  己酉金子孫─── 官鬼

 勾陳      兄弟▅ ▅丁丑土  庚辰土兄弟─ ─ 妻財

 朱雀     官鬼▅▅▅丁卯木○→庚寅木官鬼─ ─兄弟

 青龍      父母▅▅▅丁巳火  庚子水妻財─── 父母

 

我占魏先生的母親,世爻代表我,應爻代表魏先生的母親,應爻持官鬼代表有病痛,位於二爻正是膝關節之處,六神為朱雀正是發炎的現象。

應爻持官鬼化退神,正是病痛減輕之象。

世爻持子孫申金月生又化回頭生,相當旺相,代表本人的功力是卦神認可的。

世爻子孫旺動去剋應爻的官鬼(須注意應爻須旺相),正是可以幫她解除陰靈之事及病痛之事。

於是我跟魏先生講,請他放心,我會在當天晚上連夜幫她母親處理陰靈之事,她明天準時去動手術,保證沒事。

 

事情經過一個月左右,魏先生打電話給我,說她母親動完手術後一切都很順利,完全沒有發炎感染的事情,他非常感謝我幫她母親處理。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病痛扯到陰靈之事很不可思議,但依本人從事五術業的經驗,確是很常見,尤其是看似簡單的病卻久病不癒,或是醫生一直找不出病因,或是病情時好時壞等等,很多情況都和陰靈之事有關,這時候如果先把陰靈之事處理掉,再去就醫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