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夏粼虹是2016222跟本人購買2014年版陽宅執業班教材,至今不到7個月時間。

標楷體為夏粼虹所寫

新細明體為本人所寫

 

陳老師您好!  

 

學生已經運用三元納氣幫助家人中得一萬歐元小獎。二樓獨立房屋基本坐南向北,大門基本中央,約六米外正對大門建一水池高出地面兩尺,池寬約六尺,厚越三尺,池完成約六周后,中得愛爾蘭樂透一萬歐元。附上照相以資証明,兩個18號獎金一萬歐元。歡迎使用我的個案在您的公網上。我也已經運用三元納氣風水成功的幫助了超過十個案例。謝謝您!

 

夏粼虹敬上

夏粼虹-1   

 

您好
恭喜您!可以誏我發表在網路上當實例印証嗎?
陳巃羽敬上

 

陳老師您好!

 

可以發表在網路上當實例印証。我的姓名也可以公開。我的手機+353.87.438.3088也可以提供查証。


夏粼虹敬上

 

 

好,謝謝!如果方便的話,是否可以說明您家人的床位納氣,以及水池的照片。

 

 

房間在二樓。我和妻子床位納外巽水內艮氣,有一河。丈母娘床位納外乾氣內離氣,雖然房門向東,床位應納內巽氣,我確認為是離氣,因為內在結構,一堵厚牆為靠,轉巽為離。

 

夏粼虹-2   

可以看到屋影不到水池,陽光投射在水池上。

 夏粼虹-3  

請問:

1、您家中有安神位或祖先牌位嗎?

2、您房中巽方的河離您家多遠?河的寬度多寬?

 

1 我供三寶佛,坐西向東,納艮氣雜坎氣,所以坎池因有產生作用。

巽河約69米遠,河寬約18米。附上衛星照片,右下角的紅方是我家。

床位原本如此,並未變動。

外路到大門前為乾氣。

我家收坎河逆水,但是一樓看不到,二樓冬季看到一點點。我覺得太遠,所以修坎池正對大門。

我沒有擇日,我用密咒有機結合了風水,雖是實驗但功效似乎不錯。

夏粼虹-4   

 

經您詳細說明後,果然完全符合我們的三元納氣風水理論,謝謝您不吝提供真實案例,讓其他學員參考。

 

原文如下:

  夏粼虹-1  

夏粼虹-2  

夏粼虹-3  

夏粼虹-4  

夏粼虹-5  

夏粼虹-6  

夏粼虹-7  

夏粼虹-8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