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姓學員曾就想要做試管嬰兒與我討論多次陽宅,後來我幫他規劃收離艮二氣,很幸運的終於不付該學員所託。

 

        老實說我已忘記這件事了,直到他打電話來向我索取紫微剖腹擇日的教學光碟,電話中提到這件事情,我才恢復記憶,於是我請他描述一下經過。

   

        以下是他寄來的文章:

 

        結婚2年,才總算懷孕成功,這段急切求子的心路歷程,可說倍感煎熬,茲將這段過程一一描述如下,期盼對有心想求子的夫妻能提供一些幫助。

 

        我太太有子宮內膜異位及子宮肌腺瘤的問題,再加上我太太已接近40歲,在一直無法懷孕的情況下,決定在新竹賴醫師做試管嬰兒,後來在981~4月成功培養胚胎之後,暫時冷凍起來,等待時機再植入母體。

 

        後來在985月巧合地新購坐南向北的透天厝,並以三元陽宅調整主臥室納氣方向,其中並請教老師,才尋得內氣收離氣、外氣收艮氣的床位方向。房子裝潢完成之後,也是以老師的入宅擇日方式(三元與三合方式)9/21入宅(921聽來滿熟悉的)

 

        一直到了去年12月新屋大致底定之後,才於當月決定植入胚胎,我太太原本已有不易懷孕的問題,然而首次植入胚胎,竟能意外成功,新竹賴醫師也直說我們太幸運了,直到目前產檢的狀況,一切安好。

 

        回顧我太太這段懷孕成功的神奇過程,或許應該是主臥室收著內外兩個旺氣所致。另外,我太太也每日誦念普門品與寺廟祭祀,祈求早日懷孕成功。上述求子的經驗與過程,分享給有緣人,期盼對求子殷切之夫妻能有所助益才是。

 

原文如下:

 

 3-1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