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坊間的風水派別,多以房子坐向或主人年命論吉凶,這個真實案例也許可以讓這些派別深思!

 

案主:寶哥餐廳

QQ:1205973312

地址:中國廣西省北海市

 感謝「寶哥餐廳」,同意提供資訊公布於網站及部落格。

此案例是採用「遠距勘宅」的方式,即案主提供等比例的建築平面圖及正確的方位度數,一樣可以根據三元納氣的方式為其調整陽宅風水。(但遠距勘宅有些情況下會有盲點,不建議輕易使用)

「寶哥餐廳」負責人剛開始與我聯絡時,說他的餐廳生意很不好,他們打算重新裝潢,希望我幫他調整風水,期許生意能夠好轉。一開始他傳了一張他們自己規劃好的餐廳外場的平面圖(如圖1),要我幫他做調整。

 

我跟他說一間餐廳最重要的是廚房的風水,而不是坊間風水老師認為的收銀台,收銀台是死物,和風水根本無關,站在收銀台收錢的店員,通常也不是餐廳的重要決策人,而且站在收銀台的時間也不算長,所以收銀台並不如坊間風水老師認為的那麼重要。反觀,一間餐廳的食物能不能色香味俱全,才是決定餐廳生意好壞的重要因素之一。

 

餐廳外場的收銀台本來就剛好納到旺氣,所以沒做修改,只在門口設計三盞投射燈,及門旁邊擺放一盆栽(如圖1)

 A20

(1)

 

重點是在廚房的規劃,廚師在廚房裡能納到旺氣,就能產生正確的磁場,進而產生好的想法,烹煮出來的食物才能迎合大眾的口味。(如圖2)

 

 A21

(2)

 

這個案例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設計規劃完成後幾個月,「寶哥餐廳」負責人跟我聯絡說生意有好轉一點點,但還是處於虧本的狀態中,我覺得不太可能,於是完整的詢問他整個餐廳裝修過程,是否有照我的設計規劃?

 

他說除了(2)A窗戶沒有照做,其他都有照做,我一聽就知道問題一定就是出在A窗戶,因為上文提過餐廳的廚房規劃是最重要的,而A窗戶正是影響廚師納氣的關鍵,所以一定要把A窗戶封起來。

 

經過1個多月,他在QQ留了一段話,原文如下:

老師您好,向您報告,原來烹調區的位置有個玻璃,向東的,上次和老師溝通後,用不鏽鋼版把它封住,連光都進不來,封的當天,生意就開始好起來,並且日趨穩定,現在利潤可觀,感謝老師!三元納氣,真牛!

 

 1442218690198[1]

 

 

1442218698072[1]

 

從這個例子,也可以延伸一個觀念,為什麼同一間房子,只要把一個窗戶封起來,就可以讓生意起死回生?房子的坐向沒有改,主人的年命也一樣,照其他派別來論,吉凶應該都一樣,但以三元納氣來論就是吉凶迥別。

-------------------------------------------------------
【文章標題】: 風水陽宅實例---餐廳生意起死回生
【文章作者】: 陳巃羽
【作者信箱】: longyuchen26@gmail.com
【作者首頁】: http://www.longyu.com.tw
【作者電話】: 0958157867
【服務項目】: 風水鑑定、陽宅佈局、風水教學
【版權聲明】: 此篇文章為原創,歡迎引用此篇文章,但須維持文章的完整性,及註明引用處。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