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有位住在新竹市中華路的L小姐,因為一直無法找到一個滿意的工作,所以請我去幫她調整陽宅。L小姐一個人租在透天厝所隔間的小房間,空間不到3坪,沒有窗戶,只有一個房門進出(如圖1)

 圖1

1

 

這種沒有窗戶,空氣無法對流,陽光照不進來的房間,根本不用細看就知道住在裡面的人一定是困坐愁城。

我跟她說這房間沒辦法調整,我建議她搬到同一層最前面靠馬路那間房間,並幫她調整成外氣納乾(西北)氣、內氣納離()氣,正符合三元納氣的先後天通(雙龍法)(如圖2)

 圖2

2

 

經過2-3個月的一天傍晚,我接到L小姐打來的電話,她說要我幫她斬桃花,她說自從我幫她調整陽宅後,在公司的桃花越來越旺(她特別強調從小到大都沒有過這種情況),因為她已經有一個交往幾年的男朋友,所以覺得公司很多男生要追她是一件很困擾的事。

我跟她說我幫她調陽宅時,並沒有特別幫她催桃花,那是因為她之前一直納衰氣,導致表現出來的精神、氣色、磁場都有點無精打采、委靡不振,現在納到旺氣了,整個人容光煥發、舒眉展眼,自然會吸引異性的注意。

 

本門三元納氣分成四個衰氣、四個旺氣,每個氣的性質各不相同。

四個旺氣分別是:

  1. 乾氣(西北):乾為君、為父,適合想要有英雄氣概的男性。

  2. 兌氣(西方):兌為少女,適合想要青春永駐的女性。

  3. 艮氣(東北):艮為少男、為山,適合想要活力充沛的男性。

  4. 離卦(南方):離為火、為明麗,適合想要外型亮麗的女性。

納到這四個旺氣,不僅桃花可以旺旺來,連事業、財運、健康都可以稱心如意,得意自在。

四個衰氣分別是:

  1. 坎氣(北方):坎為水、為憂,故會有生殖系統、泌尿系統的煩惱。

  2. 坤氣(西南):坤為母、為脾胃,故會有容易老化及脾胃方面的疾病。

  3. 震氣(東方):震為雷、為肝,故會常和另一半起爭執,肝臟也會有問題。

  4. 巽氣(東南):巽為風、為膽,會有爛桃花、另一半會發生外遇。

納到這四個衰氣,不僅沒有桃花或只招爛桃花,連事業、財運、健康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災禍。

四個旺氣和四個衰氣,是由木星和土星每20年交會一次,對地球的影響,感應很強大,筆者利用這個方法,已經幫助無數原本桃花緣分薄的男女,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幫助很多正在為另一半爛桃花不斷的人,斬斷另一半的桃花或尋找到更適合的伴侶,這方法是筆者執業二十幾年來,認為是增進桃花最簡單、快速、有效的方法。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