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2000年初在嘉義縣太保市租的房子,一樓是店面,二樓是住家,癸山丁向,前面是一條不折不扣的路沖。

 
這例子我在陽宅的課程上講過,我當初一看到這房子,馬上連夜跟房東簽三年約。
 
現在把地形圖貼出來供大家參考。
j2015091721293704節課路沖比店面寬
 
 
        大部分的陽宅老師一看到路沖都避之唯恐不及,為何我敢一租就三年,還叫我父親來住在二樓前面的房間,(當時我父親也很猶豫,說這不是路沖嗎?我再三跟他保證不會出事,而且會賺大錢,他才從斗六幫過來。)這就是對自己所學的陽宅有自信。
 
結果,不僅沒有出意外,還有賺錢。我的函授教材就是在這時候發行的,而我父親賺比我多錢。
 
        住進去之後,聽鄰居談論,才知道在我之前租這店面的是一間早餐店,因為生意太好,房東眼紅,竟然將他趕走,叫自己的媳婦在這間店面開早餐店,但才剛開,媳婦就懷孕,所以才將早餐店收起來,又貼出出租的告示。
 
        原來承租此店面的早餐店,因為生意好,賺了不少錢,因此在這店面的斜對面買下四樓的透天厝,一樣開早餐店,但生意卻比在原來的店面差了許多,一樣的老闆,一樣的經營模式,地點只差十公尺左右,生意就差了許多,由此可見,陽宅風水的確是影響很大。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