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主:陳佑一(經案主同意提供全名)
電話:0931xxx659(如需查證,可向本人要當事人完整電話)

地址:臺灣雲林縣斗南鎮明昌里……


這個案例是我堂弟,他還未出生,父親就車禍去世,母親也改嫁,所以他從小是我由我祖母帶大的。

    他從小就是問題兒童,逃學、打架等等都會,國中都沒畢業。長大後更是變本加厲,喝酒、飆車、打架樣樣都來,事業一直很不順,一年換七八個工作。

    直到2006年我在雲林斗南買房子的時候,我聽他想結婚買房子,我就強烈建議他買現在他住的這間房子,就在我家的隔壁幾間,格局、納氣都與我家一樣(我規劃的)。 
 
    買的時候我還跟他保證,住後一定會賺錢,不賺錢來找我,我為了讓他買那裏,我還出錢幫他做鋁門鋁窗,果然住進去之後,慢慢發現他有改變,比較少喝酒、不會去飆車、沒聽他在打架了,但事業、財運還是時好是壞(這跟他之前住了快30年的壞陽宅和運勢有關),這期間也常聽他說要把房子賣掉,我一直叫他再撐一下,還好沒賣成。

目前(2013年),他在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上開燒烤店,一個月的營業額大約有近30萬,大概有賺15萬左右。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