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例2、傳統工廠營業額由一年七百多萬成長至二千多萬

前言:

有人說:「要判斷一個風水師厲不厲害,看風水師過得好不好就知道了。」這句話是有道理的,但還不夠嚴謹,因為有些風水師雖然風水功夫不厲害,但行銷手法卻很厲害,仍然可以賺很多錢,過著優渥的生活。比較嚴謹的說法應該是:「要判斷一個風水師厲不厲害,看風水師自己及其親朋好友過得好不好就知道了。」道理很簡單,一個風水師如果很厲害,其至親、好友一定會請他調整風水,所以其至親、好友只要讓他調整過風水的,理應都要變好才對。因此,我就先從我的親戚、朋友的風水案例說起。

 

案主:張銘淵(經案主同意提供全名)

電話:048-2XXX69(如需查證,可向本人要當事人完整電話)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太平村光明路… 

 

案主是我的姨丈,工廠原本是設立在別處,因為工廠要遷移時我人住在宜蘭,路途比較遙遠,他們就請當地的老師幫他們的工廠規劃並安奉神位,但營業額卻一直往下調,員工也出了很大問題(詳細情況有興趣者可看影片,我在此不在贅述)。後來我搬回雲林,他們就趕緊請我去幫他們做調整。

原來的老師幫他們規劃成有二個大門可以出入,我在教材中有講過,有二個大門可以進出者主不合,他們果然發生員工不合的現象。他們的員工都是做好幾年的老員工,在之前的工廠都沒有不合的現象,一搬到新廠經那老師規劃後就出問題了。

原來的老師把神位安奉在整間工廠的中間靠後面牆壁(如圖1),這樣會有二個缺點:

  1. 神明的視線看到牆壁。

神明的視野代表工廠的前景,視野看得越遠,前景越遠大。神明的視線看到牆壁,就好像叫神明面壁,工廠的前景當然會受阻。

  1. 神明納到離巽雜氣。

以目前的元運而言,納到離氣會賺錢、但納到巽氣財運會不順,同時納到離巽二氣,不是吉凶各半,而是直接論凶。這原理就像同時喝進一半乾淨的水、一半髒的水,對身體當然是不好的。

 

我去調整該工廠時,只做了二件事:

  1. 把其中一個大門封閉。
  2. 把原來的神位移到現在的位置,如此一來,神位不在面壁,視野遠了幾倍。神位只納離氣,主大發。如圖8-58-6所示。

201211月本人因為要接受大陸央視的風水專訪,為了準備專訪資料,去一趟該工廠拜訪我姨丈,並請我姨丈親自說明經我調整過後的營運變化:從一年的營業額為七百多萬,淨賺一百多萬,調整陽宅後,逐年成長,現在一年營業額為二千多萬。

095.jpg

096.jpg

097.jpg

以下影片為案主親自說明經本人調整公司風水前後的差異。

https://youtu.be/yMm3O6ypjjY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