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link 新竹市光華二街今( 2014 12 19 ) 清晨5時許發生死亡火警!一棟違建大樓8樓發生火警,由於9樓為鐵皮違建,火勢迅速延燒至9樓,警消趕抵救援時發現受傷的曾姓屋主(46歲)在8樓外牆呼救,警消將他救下送醫無礙。但隨後在10樓床邊發現7歲的曾姓女童擁著5歲妹妹已成焦屍。

曾男在醫院聽聞2名女兒受困火場,裹著醫院棉被衝回家,沒想到卻是女兒雙亡的噩耗。警方調查,曾男有3名女兒,最小的女兒被妻子帶走,逃過一劫,該棟6~9樓都是曾家所有,6及7樓為出租宿舍;警方已封鎖現場調查起火原因。

警方調查,曾爸爸20年前以1800萬買下失火的雙併公寓,1至5樓是合法建物,建商違建6、7樓,他將6、7樓隔間出租,再自行加蓋8、9樓自住。竹市府表示,該公寓5年前就
被舉報違建,因經費及拆除順序而未拆除。
http://i.imgur.com/DNcpP2f.jpg

 

 

違章建築雖然危險,但至少是大家看得見、知道的,真正危險的是一般人看不見、不知道的風水所造成的凶象。

 

這個建築至少犯了三個風水的禁忌:

 

  1. 失火煞1:建築本體以紅色為主體顏色。(詳見拙著「你真的懂陽宅嗎?」p73)

     

  2. 失火煞2:屋頂成尖形尤其是用紅色尖形,多主火災、血光。(詳見拙著「你真的懂陽宅嗎?」p73)

     

  3. 右()邊空:傷女生。(詳見拙著「你真的懂陽宅嗎?」p76)

 

寫這篇文章是要讓讀者了解風水有時比違章更危險,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人可以避開這種陽宅。

 

也希望這二位小天使一路好走! ( 我已幫她們燒了往生陀羅尼被咒,希望能幫她們早日投胎轉世 )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