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到來算紫微的客戶,劈頭第一句話就說:「我以前給某某老師算,說我的命不好,一輩子沒有成就,我要請陳老師幫我算算看,是不是真的如此?」

 

不管紫微也好,八字、占星都一樣,只要是用出生年月日時來算命的,都沒有辦法肯定算出你這輩子,一定會大富大貴或貧賤交迫。

 

算命的目的不是消極的算出一些對你沒有建設性的事項,而是積極的為你的人生做抉擇,可惜坊間大部分的命理老師,都缺乏為客戶做積極抉擇的功力,例如紫微命盤中,常出現的狀況:

一、事業宮化忌,該如何選擇事業?

二、財帛宮化忌,該如何理財?

三、夫妻宮化忌,該如何維持婚姻?

四、事業宮化祿,財帛宮化忌,要怎麼避免損財,甚至比一般人更賺錢?

五、事業宮化忌,財帛宮化祿,又該如何趨吉避凶?

其他像:事業宮化忌,夫妻宮化祿

        事業宮化祿,夫妻宮化忌

        財帛宮化祿,福德宮化忌

        財帛宮化忌,福德宮化祿

        命宮化祿,遷移宮化忌

        命宮化忌,遷移宮化祿

等……要如何趨吉避凶,這些才是論命的重點。

 

曾經有個客戶,本命事業宮化忌,大限又走到事業宮化忌,一年換十幾個工作,沒有一個工作可以做長久的,後來經過我的建議後,現在的事業穩定,一個月可以賺二十萬左右。

 

另外有個女客戶,感情遇到困擾,聽從我的建議,選擇和他本來男友分手,選擇了我建議她適合的對象類型,現在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可見重點不在命盤的好壞,而是你懂不懂根據命盤給你的指示去做抉擇。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