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全國最大五術討論網-"Destiny命理網"會員之專業評價                                   

因篇幅有限,無法全部刊登,在此向支持陳老師教學VCD之學員致謝!

如有任何一篇造假、串通,願負法律責任

(因有部分學員要求不要公佈其名字,所以將其改為學員編號或代號)

學員:F9203203

有幸看到陳巃羽老師的陽宅師資保證班的教學VCD
覺得這是一套相當不錯的自學方式
陳老師的陽宅巒頭形式講解的非常仔細與清楚   
呵呵
很多東西講的比我老師還清楚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套相當好的陽宅自修課程 
如果各位網友無法親自向耿老師學習
那麼向陳老師訂購一套陽宅師資保證班VCD
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而且價格不貴

學員:F9203203

這年頭肯這麼無私的公開自己的心得之人不多了
這一點
陳老師絕對可以加以肯定
也直得我輩尊敬

學員:9204102

前些日子,看見眾網友都推薦陳老師的教學影帶內容
由於對術數的樂愛與好奇,一口氣向陳老師訂購了
三套師資班的VCD課程
紫微斗數師資保證班
陽宅師資保證班
文王聖卦師資保證班
雖然還沒有時間全部看完,但是看到陳老師的教材與教學內容,
真是湯好料實在,只能說這樣會的大補,會寵壞了學生喔!
有VCD的好處就是想學的時候就可以看,時間比較不受限制.
這樣的教學方式,確實可以縮短許多自學者摸索的時間.
真佩服陳老師造福後學的教學胸襟!
值得推薦! 

學員:D9204212

我是先買文王卦師資班後,覺得陳老師教得很好,
我以前很多不懂得地方,
例如,爻支與月,日,動爻,變爻合時,應期該沖哪個。
還有,真空,假空,真破,假破,真三合,假三合,合處逢沖,沖中逢合等等,
經過陳老師一講,就變得好簡單,覺得怎麼跟以前那個老師相差那麼多,
而且以前還花了五萬元咧,所以真的不見得貴就是好,也不見得有名就是好。
(我以前的老師常上電視,很有名。)
之後,我又買了陽宅師資班,目前只看到第八集,
老師真的把巒頭講的很清楚,很多訣竅都是書上沒有看過的,
以前覺得陽宅很難,但現在卻有很簡單的感覺。
還有,向老師問問題時,老師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
有一次記得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還打電話去問問題,
老師也是很詳盡的回答我。

學員:CXXXXXX

的確很棒,很多東西都很清楚.......
只有讚而已啦.... 

學員:9206124 

看完陽宅一眼立斷班,確實收穫不少,陳老師講得不錯喔
有興趣的同好,把握良機ㄛ

學員:nXXXXXX

課程很清楚明瞭,老師說的很明白。很仔細。
其實嚴格來說,真的是教的不錯啦.  不錯不錯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支持。

學員:D9207172

毫無藏私的貢獻所學  真是令人敬佩

學員:B9204172

不管是紫微和陽宅的內容
老師都說的非常清楚喔!!
拿紫微來說,老師會很詳細的說明
之所以會這樣說,是什麼原因,
運用邏輯觀念,讓你能夠很容易的記憶,不用死背。
初級陽宅也說的十分清楚
連我這種沒接觸過陽宅的,都能很容易聽的懂。
等我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是一定要將三套師資班都帶回家的
因為,實在是物超超超超所值的。

學員:mXXXXX

之前向陳老師買了奇門遁甲VCD...看看是否如大家講的那樣不錯...在看完大部份的VCD後,覺得真的很不錯咿。   
我就把陳老師VCD的幾個優缺點跟大家分享一下:
優點:
1.教材內容充實且實用。
2.該補充的內容,老師會補充給大家,讓大家清濋知道來龍去脈。
3.有問題都可問老師且可得到不錯的答案。
4.可避免閱讀一些書籍上的書寫或編排錯誤。
5.VCD影像清析且國語發音清楚.  ..  沒有台灣國語喔  ...   
6......等待其他有緣人去發現嚕........ 

學員:H9206122

陳老師的教學真得很棒喔.講得很仔細,因為醫學研究需要所以向陳老師訂了一套斗術初級班
內容非常詳細而且觀念符合現代且內容豐富,可見老師真的下過很多功夫.

學員:9205122

小弟先是看到回饋Destiny命理網的會員,
買"陽宅一眼立斷班"回家看,
一看...如穫至寶般,
於是快速又買進兩套師資班課程!
小弟易經及五術的書籍,共有一百多本,
長久以來自己大量的K書,
而陳老師的課程,是讓我吸收最多的好課程,
學了陳老師的課程真是好福氣呀!!  ^^

學員:cXXXXX 

今天拿到初級班講義及vcd,
老師講得很詳細,
雖然目前只進展到第二集,
等看完,我可能會受不了,
再把師保班買回

學員:北XXXXX-1 

大大的教學很詳細喔~~~^^
也不藏私喔~~~
小弟推推推~~~^^~~~ 

學員:北XXXXX-2 

^^~~~
財乃養命之源~~~
故大大收取合理的收費~~~
忠也覺的很佩服~~~
且用vcd要翻拷容易~~~
若大大要完全靠這賺錢~~~
大可不必這樣~~~
一個零正催照就值不少銀兩~~~
再來個水法~~也不少~~
^^~~~
加油^^~~ 

學員:小XXXXX

陳老師你好:
收到陳老師的VCD幾天了,我雖然還沒看完,看了幾片了,
但你真的講的很清楚,又容易明瞭,還覺得老師您真的並不藏私,
真的是片片都是精華,都是很重要的重點,跟書局賣的那些書,有看沒有懂真是天嚷之別,
老師他講課真的很認真,我講的話句句是實話喔.都是我自己的感受..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增加自己的智慧跟知識,是一種讓心靈很歡喜的事呢...^_^.. 

學員:9206092

最近我也跟陳老師買了全套他的VCD系列.來研究.真的覺得老師教的真的不錯

學員:F9206164

陳老師的教學真的很不錯
早先訂的是陽宅一眼立斷班的VCD
雖然只是區區的三百元
當看到第五、六片時
心裡已經有底了
那就是
一定要訂師資班的VCD
儘管老婆笑稱陳老師「放小魚釣大魚」
但這種物超所值的課程怎可就此放過
為什麼會這麼堅持要訂師資班的VCD呢
1.老師毫不保留。
2.互動的感覺很好。
3.老師回答問題很清楚、詳盡。
4.最重要的是課程內容是在下很想要的。因為身邊所發生的許多事,幾乎都在陽宅課程中應驗了。若有能力的話,真的很想搬家。

學員:行XXXX 

覺得很有價值,所以一下子買了3套師資班
內容是非常豐富,只不過有小部分VCD在撥放時
會有一點停格現象,不過大體上沒太大影響
只不過怕保存久了不知會不會有影響
以前總是自己看書,每樣都學一點半調子
不過這真的要不得,我一個叔叔就是這樣
到最後還是沒有成就什麼
所以雖然是函授教材,還是要一科一科的學習
才不會亂
講的很清楚,暫時還找不到需要問的地方
有時不懂的重新看一次,就知道再說什麼了
真的很幸運
不知你信不信,買這套教材我是先問過神明的
要不外面教的很多,我怎麼會一下子就全部投資下去呢?
菩薩掛保證的喔!^^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