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尚未購買陽宅教材的準學員,如果問我陽宅要學多久才能出師,我的回答都是『因人而異,但如果你能持之以恆,每天看一小時的課程,那三個月內就可以出師了』,準學員一聽到這番話,一百個有九十九個就像你現在心中所想的,『騙瘋子,怎麼可能?那坊間其他說要學幾年甚至幾十年的老師是白癡嗎?』 

 

      你錯了!坊間大部分的老師都比我聰明,他們深知多教會一個學生就等於多增加一個競爭者,所以他們在規劃課程時,就花了很多時間在想要怎麼藏私,讓學員越久學會甚至永遠學不會。所以,你拜了幾個老師,花了幾年時間,還是學不會,問題不是在你,是你的老師壓根不想教會你。

 

        你如果學了陽宅,先看看被你調過房子的親朋好友,有沒有過得比較好?如果沒有,請你自己不要再找藉口了,你學的陽宅一定有問題,你要繼續用你自己都沒有信心的風水理論幫人調房子嗎?你真的不擔心會因此得到業報嗎? 

 

      大道至簡,真正的道理都是很簡單的,陽宅也不例外,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敢保證三個月就能學會陽宅的原因,如果你還不信,你可以看看以下我舉的例子,這例子是經過學員本人許可讓我刊登的。

 

馬來西亞洪文松學員購買教材3個月即有能力為社區建 

 

      本人的陽宅理論不僅是受學員及客戶的高度認可,甚至連各方神明都展現神蹟來印證。在此再次感謝各方神明為我的陽宅理論做印證。(以下的事蹟,都是真人實事,如果有任何一篇造假,本人願負法律責任,如果有人要查證,可以來要當事人的聯絡方式。) 

 

一、神明在夢中直接浮現“巃羽”二字,指示羅先生要跟本人學陽宅 

 

二、張小姐家中菩薩連9杯聖杯,要羽老其安神 

 

三、學員印證:三清道祖也用本派的三元納氣 

 

四、請示家中神明,神明贊同,一次購買三套師資班教材 

 

五、某學員自占目前陽宅鑑定技術之吉凶(這卦也再次印證我們的三元納氣理論是對的) 

 

六、學員自占:卦神肯定陳巃羽老師的教材(這類的卦例很多,沒貼上來的,請學員別介意) 

 

七、某人占:我是否具有五術之天命,能由陳巃羽老師的XX教材中得到真傳? 

 

八、某大陸學員自占:卦神肯定陳巃羽老師的教材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