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主:黃竑洋(經案主同意提供全名)
電話:09116XXX92(如需查證,可向本人要當事人完整電話)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新埤里…
 
2010年6月5日去嘉義縣太保市新埤里黃先生家勘宅,該宅是午山子向,大門開中門,神位收坎氣,如圖1。
 
 
我建議其調整為圖2以收艮氣,其後,黃先生與其妻向神明擲杯問,將其神位改成圖2,結果一擲就3杯聖杯,表示神明也肯定本門的三元納氣。
 
 
黃先生欲請我去幫他安神位,我是認為位置已確認,剩下的只是安神儀式而已,於是我教他請當地的老師去安就好了,結果他家的菩薩都不滿意,一連問了幾個小時都沒有聖杯,到後來還是要請我去安,才又三個聖杯。
 
於是我預定6月18日去幫他安神位,在6月15日黃先生的老婆打電話來說,黃先生的媽媽說神位安的位置很奇怪,大門又開在虎邊,完全不同意我的調整,說要請黃先生的姐姐的朋友來安神位,於是黃先生的太太打電話來問我該怎麼辦?
我回答她說:這很簡單,問神明就好了,神明祂自有主意,妳請妳的婆婆自己跟神明問。
 
結果6月16日晚上黃太太又打電話來,說她婆婆從早上十點多一直擲到下午二點多,神明都不滿意,後來沒辦法了,問請我去可不可以,又是馬上三個聖杯。
他婆婆也覺得很奇怪,就說好吧!那就請陳巃羽來安吧。
 
從問神明移位置到第二次問要不要請我去安神,總共問了三次,也就是總共擲了9個聖杯,這機率只有512分之1,所以真的很玄。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