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師資班教材保證看完後,具備執業能力。(注一)

 

二、           保證從來沒有拒絕回答或搪塞學員的問題(注二)

 

三、           如果能證實教材內容觀念錯誤者(注三)

 

四、           如能平均每天看一集,保證三個月就能學成。(注四)

 

注一、     文王卦的教材例外,文王卦涉及的範圍很廣,學員看完教材,基本上可以斷準7-8成,但要具備執業能力,須要再歷經3-5年的鍛鍊。

 

注二、     E-mail有時會被擋信或歸到垃圾信件而沒看到,所以以打電話來詢問為準。     (如果有學員打電話來,陳老師沒有回答或搪塞您的問題者,歡迎來申請全額退費)

 

注三、     教材中難免會口誤和筆誤,這些不算觀念錯誤,另外,陳老師自己修正,發表在學員功力精進區的也不算。

 

注四、     文王卦不在此限,理由同(注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巃羽 教材 退費
    全站熱搜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