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乾冰缺氧過久,林x楨腦受創嚴重--占卜卦例

今天在國民黨中央黨部的意外,吸入大量乾冰而昏迷的公關公司員工「林x楨」,擔任選舉企劃有一年多的時間,經過搶救雖然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是因為缺氧太久,腦部受創嚴重,昏迷不醒,情況危險。國民黨主席連戰獲知消息,馬上派人到醫院慰問。

救護車載著吸入大量乾冰的林x楨,直衝臺大醫院急診室。公關公司總經理伏和康:「現在已經作了X光的斷層跟掃描,那麼目前醫師是說可能腦部受到影響,但是要觀察38天才知道最後結果。」缺氧時間長達10多分鐘,經過急救,林x楨儘管生命跡象已經恢復穩定,仍然昏迷不醒,公司同仁紅著眼眶,焦急難過,現年26歲的林x楨進入公關公司只有一年多,這次國民黨中央前的造勢活動,他投入相當多心力,甚至自願當活道具,只是沒想到發生意外,國民黨主席連戰獲知這個消息,立刻派人慰問。國民黨發言人謝龍介:「現在他急需要一個加護病房,可是現在是滿房的狀況,我們希望救急嘛,當然希望院方這邊能夠有病房的話,先協助這個朋友先進入加護病房。」突如其來的意外,林x楨年輕的生命正在生死之間拔河。

今天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空看新聞,以上這則新聞,直到剛剛有一位國民黨部的朋友,打電話來問卦,我才知道

 

亥月 甲午日 【空亡】 辰、巳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玄武     應官鬼▅▅▅己巳火  

 白虎      父母▅ ▅己未土  

 螣蛇      兄弟▅▅▅己酉金  

 勾陳     世父母▅▅▅甲辰土  

 朱雀      妻財▅▅▅甲寅木  

 青龍      子孫▅▅▅甲子水○→辛丑土父母

 

有興趣的人,可以斷看看
我於明日再公佈我的看法

 

陳巃羽 回覆於 2004/11/11 上午 12:28:55

忘了說明
是占"林x楨目前情況如何?"

 

學員F9211072 回覆於 2004/11/11 上午 01:41:17

學生斗膽發表一下看法請老師指導.本想取財爻為用神,但又想非總經理來問非屬職員,因是黨部朋友來問則取友爻為用神,應爻巳火持官鬼日旺月沖,在第六爻主頭壓很大且發燒,火氣很大,且養爻動化回頭剋,主用藥無益,雖世持長爻,表醫生很用心用力在治療,但無動來生友爻,且入空亡,表有心無力,然辰土並非真空,出空時可生友酉,但力不大,所以待辰日填空生合友酉時則會穩定,所以不會死,但友爻日剋月洩,人很虛弱,且應鬼巳火雖空但非真空,主昏迷恐有腦死的危機.請林先生加油!

ps:
既使用神取應爻,我的看法仍是相同.因為用神巳官日旺月沖可作比和來看,官爻在第六主頭部的問題,五行屬火故斷腦壓高發燒火氣大,且入空亡但不為真空,故主昏迷.而原神財寅有月來生合,雖未動來生用神,但仍有力支撐用神,故不會死.然養子動化回頭剋,主用藥對病情無效,且世長空亡日生月休囚也是比和故不為真空,可斷醫生有心但無力.
故綜合判斷為不會死,頭腦受損,昏迷也醫不好,故斷可能會腦死或植物人或有痴呆的現象.
但我取友爻而捨應爻及財爻的緣故是因為小弟認為我們是代占,對方是求占朋友或同事,我們雖不認識,但對方應該認識,所以我是以對方的立場來代占,並非以我的立場來占,是否我的想法有些奇怪,望老師指導開解.

 

學員D9303292 回覆於 2004/11/11 上午 06:20:34

1.應爻官鬼逢空又月破~好像粉嚴重吧有死亡的可能吧
2.若是突如其來的病算近病~這樣原神寅木有被月合住~應該不會好吧有後遺症吧或死亡吧

但是粉嚴重的病逢合~應該是不死才對ㄚ
我已經有些搞不清楚啦
煩請老師指導我了

 

學員9210022 回覆於 2004/11/11 上午 09:52:58

1.用神應爻持官逢空被月沖剋又被動爻剋..我認為是真空真破啦...很嚴重可能沒救了
2.初爻回頭剋...藥效沒用
3.長爻空又靜...醫生可能幫不了蛇麼忙.有幫作用也不大
4.近病逢合....不大樂觀
5.原神寅木好像有一點點力..月生合..但是靜爻---------算有用嗎
....亂了...搞不清楚了啦...  @@--
上面是我的想法啦

順便請教老師...如果有一個爻支逢月破也空亡..有可能這個爻支是真破假空(OR真空假破)?

 

學員J9310202 回覆於 2004/11/11 下午 12:07:04

請問陳老師
用神看應爻還是友爻

 

陳巃羽 回覆於 2004/11/11 下午 02:26:21

友人請我代占,因我不認識林元楨,故用神為應爻。

 

D9303292 回覆於 2004/11/11 下午 03:13:17

老師請問原神也要看嗎?還是說因為是代占的所以已用神為主

在煩請老師指導了

 

學員C9310182 回覆於 2004/11/11 下午 08:19:32

用神  被月沖剋  空亡
子孫發動剋應爻  所幸化父母回頭剋  暫時還活著
需防  申日病情惡化  亥日沖空  有生命危險 
此卦不吉
有講錯的地方還請老師指導

 

學員B9308042 回覆於 2004/11/11 下午 10:58:07

應持官鬼靜而月沖,雖日拱扶但無用,為真破(真破百無一用)!今天發生的沒錯,因空但被月沖出所致!靜而帝旺於日,日拱扶旺而空,是為假空!
初爻子孫為藥,動而剋官,但又化回頭剋,又被日沖!(急救無用,有藥也沒效)
原神寅木月生合.日休囚,但是靜而不動!
父母月休囚,日生合!~醫院沒有病房不然就是醫生也束手無策!
綜合以上的看法,小弟在下我認為,情況不太樂觀!

 

陳巃羽 回覆於 2004/11/12 上午 09:50:56

大家的看法都相當不錯,有的學員才學二、三個月而已,就能有如此功力,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也證明有些人質疑用VCD函授會影響學習效果,是錯的,
反而學的更快更好。(因受到不少老一輩的五術業者及沒有購買過的人質疑,故在此發一下牢騷)
我對此卦提出一些個人的看法
1、因為當時朋友打電話來,是叫我自己做主幫林元楨卜,所以我將用神設定為應爻。
2、應爻為巳官,這件意外的確是在巳日發生無誤。
3、應爻為巳火,六神為玄武水,水遇火變為氣體,正是氣體中毒所致。
4、應爻巳火在六爻,正是頭部的問題。
5、應爻被月沖剋,午日拱扶,無法解其沖,所以是真破。
6、真破之空亡必定為真空,用神真破、真空,代表此病不會好。
7、真破、真空在六爻也代表腦中已無意識。
8、論壽命需看元神(此觀念在VCD中講過很多次了),元神靜旺,所以不會有生命危險。
9、初爻養化回頭剋,又被日沖,代表藥物無效。
10、結論:成為植物人。希望我斷得不準,或另有神蹟出現。
註:以上這些論法,除了第3項外,其餘的在VCD
中都有講過,所以並不是臨時亂ㄠ的

arrow
arrow

    陳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